天耀冰皇

看到一篇太太的图有感


两千年,他独守在这片土地上整整两千年,一直陪伴着他的只有这日月星辰,恒古大地,但是这些事物不能陪他说话,不能理解他的知性,优雅和才华。而能理解他的人类却在他眼里只能一瞬,只能陪他走过一程,然后生命飞逝,而他也只能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离去,承受着这千年离别。然后,一个人,不能算是人的继续守护下去。他是孤独的,孤独地记住了所有在他生命里有过一瞬的人,无论是敌人还是友人。他也是高洁的,高洁地坚定着自己的理想,人民的幸福。


试问,有谁能守着一个愿望长达两千年呢,始终不渝地坚定着,身为人身做不到的事也要化为机械(飞升)也要达到。如果是一般的人(比如我这个凡人),早就早早放弃了。正因为这个时间的深度和广度,才让这位始皇帝的光辉更为闪耀,如果不是咕哒们的插手,始皇帝估计,不,是一定再继续坚守下去吧。


换个方式想,咕哒们用这种方式,把始皇帝从这千年甚至会长达万年的孤独里解脱出来了呢,虽说这种方式很让人心酸罢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
好久没写过这么长的感悟了,妈呀,累死了( ノД`)


最后,身在国服的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干,只想抽爆政哥哥Ծ‸Ծ


评论(7)

热度(28)